close

 


【左營陳小姐】


 


哈囉....陳姐姐!好久不見...


這次妳介紹妳的嘛吉〝余大哥〞訂製的廚房收納櫃已經大功告成了,希望沒有讓您〝漏氣〞喔!


上次與您通電話,您告訴我說:您很後悔當初為了省1萬元的預算,將主臥衣櫃的部分決定買現成品,


現在使用起來浪費了太多收納空間,真的很後悔!


而我的想法是...沒有關係,畢竟當初有預算的考量,所以呢?買了就好!當然囉...未來有需要我再幫您服務囉!.....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一個客廳入口玄關的動線空間要在此設計一只多功能玄關收納櫃(W207*H253*D43cm),


   


 


它不單單只是收納鞋子的功能之外,
  


門片白雲杉搭配內部層板銀柳鐵刀,使整體呈現層次的豐富性


 


最重要的是如何呈現入口玄關的view也是另一個重點考量.........



 


 


一般市面上較常見的是....茶鏡、灰鏡、黑鏡....等,這次將開放式檯面的背板面貼〝黃金鏡〞



雖然它的單價比一般的鏡子來的高,但是...


 (黃金鏡 / 厚度5mm)


最後呈現的....真的是別於一般風味~ 很有價值感。


 




我記得這是98年訂製的產品,


陳姐姐據您上個月來電告訴我很多朋友來到家中甚至至今您們都很滿意.....


快2年了....真的太好了!謝謝您對這個妹妹及團隊的默默支持,朱大哥也謝謝您喔,這麼大力的推廣


                                    祝福您們   幸福滿滿


 


       宜彤‧櫃娃工匠  滿足您對傢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庠伊室內裝潢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